一切從祈禱開始

作者:
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1/01
貨品編號:
9789887754213
尺寸:
139*205 mm
頁數:
140頁
重量:
240克
定價:
HK$70.0
庫存狀態:
有現貨
基督徒豐盛的人生是從祈禱開始的。既然祈禱那麼重要,為何我們竟然忽略了這個如此重要的課題?
 
讓作者帶我們……
從釋經和神學的角度探討有關祈禱的課題;認識在聖靈裡禱告的重要性及其意義,並如何去實踐;再次承認耶穌為主,從心發出凡事感恩的禱告;並學習如何更新我們的禱告生活。
 
作者盼望透過此書喚醒教牧及信徒,正視我們的禱告生活,並立志成為一個「一生都祈禱的人」。
郭文池牧師/博士現任香港播道神學院第六任院長及鮑會園教席副教授。他先後畢業於香港播道神學院(神學學士,1981)及美國播道會三一神學院(道學碩士,1990;哲學博士,1995),主修系統神學,曾任中國基督教播道會迦南道真堂(前名油麻地道真堂)主任牧師。
 
郭牧師對於更新信徒及教會的禱告生活有很大的負擔,近年常於香港和加拿大等地主領有關祈禱的講座,以激勵信徒成為一個「一生都祈禱的人」,並為推動祈禱運動不遺餘力,期望教會能夠經歷因祈禱而來的真正復興。
作者序
第一章 回歸祈禱的挑戰
第二章 禱告是甚麼?
第三章 祈禱的聖經教導
第四章 祈禱的神學意義(馬太福音18:15-20)
第五章 祈禱的人與祈禱的殿(馬可福音11:12-26)
第六章 在聖靈裡禱告(以弗所書6:18;猶大書20)
第七章 祈禱與明白神的旨意
第八章 凡事謝恩(歌羅西書3:12-4:1)
第九章 更新禱告生活之我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