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生初體驗-梁老師在正生書院的第一年

作者:
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2-5-1
ISBN:
9789622941328
貨品編號:
9789622941328
尺寸:
148*210 mm
頁數:
184頁
重量:
340
分類:
定價:
HK$78.0
庫存狀態:
低存量/沒有現貨-購買後立即備貨
梁老師以活潑生動的文字,道出她在正生書院執教第一年的體會。她教導學生以愛以誠來看世界、看自己。
儘管教與學均受盡各種不利因素所局限和挑戰,仍無損她教學的熱誠。書中呈現師生之間真摯的互動,笑中有淚,過程令人扎心、動容。一字一句鏤刻着為人師表的赤誠,讓讀者感受到生命的溫熱,實乃教育中不可或缺的成分。
梁寶儀,畢業於中文大學宗教系,香港大學教育文憑、浸會大學中國文學碩士。曾獲突破傑出義工獎、「反思死亡」獲宗教科教案設計亞軍、香港青年文學獎小小說公開組冠軍,香港兒童文藝協會永久會員,著作有《我一直珍惜你》、《心靈花雨》。現任教於基督教正生書院。尊崇孔子、釋迦、老子、甘地、德蘭修女、一行禪師、昂山素姬。喜歡《紅樓夢》、橋牌、蕭敬騰。曾五度參加張俞壽韶主領的家庭重塑營,並隨黃耀光、關俊棠習靜,現隨何桂萍修女學習Satir系統轉化治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