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輕裝去朝聖

作者:
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2年7月1日
貨品編號:
9789887612094
尺寸:
170*230 mm
頁數:
428頁
重量:
620克
分類:
定價:
HK$168.0
庫存狀態:
低存量/沒有現貨-購買後立即備貨
四個女人、一次靈命塑造之旅,拉近了四個人的心,拉近了她們與上帝的心。
 
漢娜,傳道人,全心全意服侍人,卻在不知不覺間耗盡也不自知;美琪,年輕時守寡,女兒出國念書,踏入空巢期,一直被過去所糾纏;瑪萊,自小被人拒絕,不斷游走於一段段的關係,希望能掌控目前的婚姻;雅詩,凡事要求完美、無懈可擊的博士生,從不表露自己真正的想法。
 
讀者可透過她們的朝聖之旅,以新的角度去了解靈命塑造。只要你願意開放心靈,跟隨聖靈帶領,您也會親身經歷一趟與主親密之旅。
莎崙.布朗(Sharon Garlough Brown),靈修導師及講員,亦是「恆久事工」(Abiding Way Ministries)的創辦人之一。該機構致力於靈命塑造,舉辦聚會及提供相關資源。莎崙是暢銷書「合適的鞋子系列」作者,作品包括屬靈小說《穿上輕裝去朝聖》(Sensible Shoes中文版書名)、《向前兩步》(Two Steps Forward)、《赤腳》(Barefoot)、《多走一里》(An Extra Mile),及其研習指引。
 
莎崙畢業於普林斯頓神學院,並曾於蘇格蘭、奧克拉荷馬州及英格蘭的教會擔任牧職,及後於西密歇根州與丈夫傑克一起牧會多年。在2013年3月,電視節目主持人凱希.李.基爾福特表示《穿上輕裝去朝聖》是她「最喜愛的東西」之一。
鄭序
彭序
譯者序
 
01 踏上旅程的邀請
 
02 開始朝聖之旅
祈禱之路
 
03 探索上帝的心
用上帝的道祈禱
 
04 學習逗留
 
05 你們來看
 
06 躲藏與尋找
意識省察祈禱
 
07 專心走路
 
08 親密關係與相遇
 
09 在十字路口被找到
曠野的祈禱
用想像力祈禱
 
10 曠野的更深處
 
11 放下擔子
省察自己和認罪
 
12 在上帝的愛裡同行
生活法則
 
後記
 
附錄:靈命塑造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