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韻日思 細味365則靈修韻句

作者:
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2-09-01
貨品編號:
9789887609506
尺寸:
148 x 210 mm
頁數:
164頁
重量:
250克
定價:
HK$88.0
庫存狀態:
有現貨

此書主要是供信徒每日靈修之用。年輕或年長,信主年日短或長,任何月份開始使用本書皆適合。誠如作者說:「本書的出版目的,主要是鼓勵信徒靈修。三十多年來,我每日借助《靈命日糧》(Our Daily Bread)季刊的指引,讀經、默想、祈禱、看喻道故事,得到豐富的靈糧,度過了數十個寒暑,經歷了豐厚的主恩……少有人提倡以韻句形式撮述靈修心得,我希望藉出版這本書,與讀者分享這三百多則靈修韻句;如能使讀者稍有裨益,榮歸上主。」

本書附錄「主題索引」,可供讀者按需要而尋索不同主題的屬靈慧語,自用或與他人分享皆宜。本書也可用作短詩集,讀者可隨意翻閱韻句,細味品嚐。

李思敬、區伯平、艾阮、鄭子遴
誠意推薦


封面設計意念:

色彩繽紛的書名題字,配上數碼城市,寓意忙碌的都市信徒仍可享受多姿多彩的靈修生活。

姚志華,人文學科文學士、中文文學碩士、基督教研究碩士、神學碩士進修,資深文字工作者。

近年協助審校《靈命日糧》季刊(Our Daily Bread),譯有《靈修日程》一冊。

著有《求正話是——教會中文趣談與辨正》,主編《閱讀伴我行——《讀書人》精選文集》。

序一 / 李思敬
序二 / 艾阮
自序
使用建議
略語表:聖經各卷書名稱
靈韻日思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附錄:主題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