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理說得清(簡)

作者:
出版社:
貨品編號:
9789626735602
定價:
HK$60.0
庫存狀態:
有現貨
本書將基督教重要教義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文中嘗試採用易明的生活例子來闡釋一些不易掌握的真理課題,此書適宜作「洗(浸)禮」班課程或信徒造就課程之用;每課均有複習問題,可供讀者重溫,藉此加深對課文的掌握。
呂家聲牧師生長於香港,八四年在澳洲雪梨大學完成經濟學學士(B. Econ)。從八五至八八年,分別在澳洲及香港工作,曾在金融機構及銀行從事國際貨幣交易員(Foreign Exchange Dealer)。在八八年九用進入神學院攻讀神學。九一年在香港中國神學研究院完成道學碩士(M. Div),然後重返澳洲,在澳洲基督教播道會靈福堂任傳道。後再赴美國芝加哥三一神學隊(Trinuty Evangelical Divinity School, Chicago)修讀神學碩士【實用神學】(TH.M in Practical Theology),九五年六月獲頒學位,旋即返回原事奉之母會。九七年十月被按立為牧師。後再於零五年取得教牧學博士學位(D.Min, TEDS)。現擔任澳洲基督教播道會總會主席及靈福堂主任牧師,澳洲華人教牧神學院客座講師。呂牧師已婚,育有一子一女。
第一課 萬有之上(論神)
第二課 從上而來的啟示(論聖經)
第三課 萬物之靈(論人)
第四課 罪的根源(論罪惡)
第五課 豈是凡人(論基督)
第六課 因信稱義(論救贖)
第七課 救贖的群體(論教會)
第八課 世界的終局(論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