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人智慧故事系列:誰最聰明?

作者:
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2年5月1日
貨品編號:
9789629333775
尺寸:
235*260 mm
頁數:
52頁
重量:
500克
分類:
定價:
HK$98.0
庫存狀態:
低存量/沒有現貨-購買後立即備貨
魯班以為只能從兩個孩子中,選一個最聰明的來經營農場,卻忽略了還有一個孩子可以考慮。魯班想了一個方法來考驗孩子,看看誰最聰明。那個被忽略了的孩子也有機會接受挑戰嗎?
 
《猶太人智慧故事系列》一套五本,以猶太人世代傳誦的故事為藍本,讓小朋友更好地了解故事帶出的價值觀,也讓他們明白這些價值觀跟《聖經》教導的關係。
 
.猶太拉比擅長透過故事,深入淺出地向人們講述其持守的價值觀
.這些價值觀也是聖經的主流教導,同時是猶太人家長提供給孩子們思考的觀點
.本系列的故事主要用對比的方式來呈現猶太拉比說故事的觀點
作者 劉清彥
著名兒童文學工作者,為小朋友說了三十多年故事,也翻譯創作了數百本童書,還在電視和網路上主持了好幾個兒童閱讀節目。作品曾經獲得豐子愷圖畫書獎、開卷年度好書獎、金鼎獎優良童書推薦和三座金鐘獎。
 
繪者 鄧耀明(大麥克斯)
童年從不乖乖讀書,只自顧地不停畫畫畫,順理成章就考進了香港理工大學設計系主修插圖,從此便沒離開過繪畫與設計這範疇。曾任香港《明報周刊》及《星期天周刊》美術總監,作品發表於《小明周》、《螢火蟲》、《兒童快報周刊》、《壹週刊》及各大兒童出版社刊物。近年專注兒童刊物、繪本等工作,透過畫展等與同路人加深交流,保持童心,繼續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