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知識庫 11 - 新約考古學

作者:
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0-1-7
ISBN:
9789624884814
貨品編號:
9789624884814
尺寸:
265*194 mm
頁數:
36頁
重量:
150克
分類:
定價:
HK$59.0
庫存狀態:
低存量/沒有現貨-購買後立即備貨
考古學能讓我們對新約世界有哪些認識呢?考古學怎樣解釋福音書及《使徒行傳》所記載的事件呢?考古學對耶穌時期的生活提供了哪些知識呢?
 
本書是資料豐富、充滿趣味的新約考古學導論,John McRay教授與我們一同探索公元一世紀地中海世界的歷史、文化和社會力量。
 
本書有許多彩色照片、地圖,讓我們從考古發掘來認識、印證新約的歷史。
John McRay(芝加哥大學博士)是芝加哥惠敦學院(Wheaton College)研究院的前教授,他在惠敦學院任教多年。他的著作包括:《考古學與新約》(Archaeology and the New Testament)、《保羅:生平與教導》(Paul: His Life and Teaching),並合著了《聖經考古學》(Bible Archaeology)。他曾參與許多次以色列的考古挖掘工作。
考古學的角色與方法
城市、宗教與民居的建築
耶穌時期希律管治的耶路撒冷
耶路撒冷外的希律建築
耶穌在加利利與猶太的少年時期合事工
耶穌的事工及他在猶太的最後日子
保羅到訪的小亞細亞城市
啟示錄的小亞細亞
以弗所
馬其頓各城
雅典
哥林多
羅馬
古代文獻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