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使命及計劃

「鮑會園牧師神學叢書出版基金」出版使命及計劃 

使命

 已故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榮譽監督、播道神學院榮譽院長鮑會園牧師一直致力於聖經研究及神學教育,造就了一代華人教會。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和播道神學院為延續此福音事業,特別成立「鮑會園牧師神學叢書出版基金」,鼓勵華人學者和牧者繼續從事文字工作,出版學術性的神學教育書籍,以裝備教會領袖和一眾信徒,從而與他們並肩負起建立教會的重任。

 

計劃

 「鮑會園牧師神學叢書出版基金」執行委員會在過去已出版十多部深受華人神學院及堂會歡迎的著作,在未來會繼續發揚鮑會園牧師對神學教育的理念,以忠於聖經、持守福音派信仰、切合教會需要、建立屬靈生命為原則,計劃在未來陸續出版更多不同範疇的神學作品,包括系統神學、經卷釋讀、聖經研究、教會歷史、倫理學、教牧學、宣教學、靈修學、護教學及宗教教育等實用神學書籍,供華人神學院使用,以及教會領袖和信徒研讀,造就不同地區的華人教會。

 

代禱

 本叢書的出版計劃龐大及具持續性,欠缺你們的關心和支持是不能夠完成的。我們懇請主內弟兄姊妹為到以下需要祈禱:

  • 出版人手:包括合適的作者及製作同工
  • 出版經費:包括作者稿費及製作費(每本奉獻目標:港幣$20萬元)

 

奉獻

 若你們對本叢書的出版有所感動,歡迎你們奉獻支持,奉獻方法如下:


支票

收款人抬頭 :  Evangelical Free Church of China  /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

請在支票背面註明「奉獻支持鮑會園牧師神學叢書基金」以及奉獻人姓名與聯絡方法(電話、聯繫地址或電郵)。

 支票請郵寄到:

香港尖沙咀金巴利道25號長利商業大廈14

播道會文字部主任收。

 

轉帳

收款銀行「中國銀行」  A/C# 012-677-1-018237-0

轉帳後把存根掃瞄並電郵檔案至 epress@efcc.org.hk ,電郵主題為「奉獻支持鮑會園牧師神學叢書基金」,或把存根正本郵寄至:香港尖沙咀金巴利道25號長利商業大廈14樓 播道會文字部主任收,請在存根背面註明「奉獻支持鮑會園牧師神學叢書基金」以及奉獻人姓名與聯絡方法(電話、聯繫地址或電郵)。

 

讓我們並肩完成神所託付的使命,造就信徒,建立教會。如欲查詢,請電郵聯絡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文字部:epress@efcc.org.hk


簡介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