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遺產系列︰腓尼基

作者:
出版日期:
2021
ISBN:
9789887477204
貨品編號:
9789887477204
頁數:
208頁
重量:
260
分類:
定價:
HK$290.0
庫存狀態:
低存量/沒有現貨-購買後立即備貨

藉著探索現今黎巴嫩所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世界記憶名錄及其他古城,包括比布魯斯、推羅(即泰爾)、西頓、巴力貝克、安傑爾、卡狄沙山谷及上帝的雪松、犬河石刻、哈利沙等,本書為你介紹腓尼基過去輝煌的歷史、深厚的文化和聖經的關係。

蘇冠強博士


博士(南澳洲大學)、文學碩士(希伯來大學)、文學碩士(恩福神學院)、 文學碩士(中文大學)、理學碩士(香港大學)、 工商管理碩士(中文大學)、教育文憑(中文大學)、文學士(亞伯達大學)、理學士(亞伯達大學)

蘇冠強博士相信基督教多年。蒙神的恩典,他先後在加拿大、香港和澳洲取得不同的學位,涉獵聖經研究、歷史、考古、商業、管理、教育、視覺藝術、資訊科技等範疇。蘇博士在教育界工作,曾在多間大專院校擔任校長、院長、系主任、及教授等職務;熱愛攝影、旅遊和歷史,希望能將信仰與學識融會貫通,並與眾人分享。

蘇博士近年來專注於參觀不同國家的遺跡和博物館,以便更深入探索歷史、文化和聖經。在香港他是設計伊朗聖地歷史路線的始創人,他亦組織和帶領許多旅遊學習團到訪不同國家,例如塞浦路斯、埃及、埃塞俄比亞、希臘、伊朗、伊拉克、以色列、約旦、黎巴嫩、巴基斯坦、敘利亞、南高加索、土耳其和中亞等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