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奉零距離︰成為忠心信徒

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1-07-01
貨品編號:
9789624889079
尺寸:
148*210 mm
頁數:
188頁
重量:
270克
分類:
定價:
HK$84.0
庫存狀態:
低存量/沒有現貨-購買後立即備貨
《事奉零距離》靈感源於我們確信所有基督徒的共同召命:成為聖靈流通的管子,讓上帝在基督裏與世人復和的愛得以澆灌大地。本書從活潑的日常生活角度,在第一至四章探索四類每一個信徒皆可以獻身的事奉:
.睦鄰之愛
.聆聽生命
.行出和道出先知訓誨
.寬恕與復和
 
然後,本書引導信徒注目於自身和上帝的關係,學習如何撇下阻撓聖靈工作的「無益偏情」;如何每時每刻省察禱告;如何清晰明確地述說我們的信仰故事。
 
本書特色:
.作者既是牧師,又從未離開「俗世職場」,筆觸和角度都流露對今天很多信徒「不事奉」的理解和體諒,並加以勵勉
.書中引用大量近代和當下的事奉例子,實在又充滿人性幽默
.作者以最淺白的內容和親身經歷道出「即使你不是牧者,但你一定有牧職」的真理
 
 
「擲地有聲,海量寬宏,通達的智慧之言,使心靈甦醒更新。」
——約翰.派里特德(John Pritchard)
英國聖公會牛津教區榮休主教
 
「本書從構想到完成都是一件喜樂充盈的美事,能夠走入作者的世界,分享她的事奉故事,實在榮幸。」
——大衞.亞當(David Adam)
英國聖公會約克座堂已故法政

特雷莎.摩根(Teresa Morgan),英國牛津大學奧里爾學院古代史教授及講師,以及牛津郡利圖摩爾堂區非受薪牧師,著有多本學術及普及作品。她最具影響力的著作《希臘和羅馬世界的語文教育》(Literate Education in the Hellenistic and Roman Worlds, 1998)是當今歐美大學不少語文教育課程的必備參考書;另一部作品《羅馬信仰和基督教信仰》(Roman Faith and Christian Faith, 2015)亦廣受討論,更獲得利弗休姆信託研究獎學金(Leverhulme Major Research Fellowship),以撰寫該書的續篇。

彭序 成為忠心信徒
引言 信徒皆事奉
第1章 愛的真諦
第2章 關顧從聆聽開始
第3章 我是先知?!
第4章 寬恕與復和
第5章 綻放聖靈
第6章 活潑的禱告
第7章 我口說我信
註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