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代禱,使我們能堅持下去!

代禱信2021

2021-01-01 / 鄭子遴 文字部主任

弟兄姊妹,願神的恩惠常與你們同在 

 

在剛過去的一年,我們都面對一個前所未有的挑。一場風暴般的世紀症,使各地人民無論在生活和精神層面上,都處於惶恐不安的狀態下。與此同時,教會亦面對重重難關,崇拜、主日學及其他小組活動亦需要轉移至網上進行,在影響牧養及培育事工。可是我們看見許多教會並沒有因此而失去信心,相反,仍緊守崗位,靠主得著信心繼續傳揚福音,培育信徒的靈命作為出版文字材料的我們,又可以怎樣繼續服侍眾教會,滿足屬靈上的需要呢? 

 

文字部在過往的歲月,一直堅持出版主日學課程,以及其他信徒培育的書籍,就算在人力資源愈加缺乏的情況下,仍沒有停步。在過去十年,我們總共供應超過35萬冊課程給本港及香港境外地區的教會使用,幫助教會培育由嬰兒至長者的信徒;自2005年出版完整的主日學課程以來,我們都不斷思考如何更新課程,以至能配合多變的世代,在這些年來更新的出版材料計有 

 

幼稚級課程彩色版課本青年級課程以取代原本的高中級課程)、幼兒級課程彩色修訂版課本,並製作光碟教材嬰兒級課程彩色新修訂版課本:《育嬰指導》及《你的小寶寶》初小及中小級課程二修版教師橫排版進修級課程導師本高小級課程二修版教師幼稚級課程新修訂教師本初小級電子教材PPT初中級新修訂課程(製作中) 

 

我們相信主仍然藉文字叫人認識至聖者,改變生命。因此踏入2021年,文字部無懼艱困,在出版及經營上推陳出新,除繼續製作合適的主日學課程材料外,亦逐步推出電子書及電子版教材,同步優化網站及開設網店,期望以切合世代需要的形式和平台,協助海內外堂會推行培育事工。我們亟需你們的代禱記念,也需要你們經濟上的支持,一起在主快來的日子,共同肩負文字事工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