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命一天新似一天——從新修訂播道主日學課程談起

2023-01-05 / 文字部團隊

一切從祈禱開始

自鮑會園師母鮑許冰清女士在2005年把全套播道主日學課程完成後,迄今已近20年了,在過去的歲月裡,我們服侍了很多堂會和弟兄姊妹,期間縱有對課程進行部份修改或更新封面,在內容上卻沒有大幅度修訂。感謝神藉不同的堂會與弟兄姊妹向我們反映寶貴意見,我們亦思前想後,並且放在禱告中向神尋求指引,等待祂的回應,終於在這個年頭,我們決定開展新修訂播道主日學課程計劃,為堂會培育未來一代作好準備。

新修訂課程預計在未來三年製作,範圍由幼稚級至初中級,修訂材料包括教師本與學生本共44冊,以及輔助教材如教學PPT及圖畫冊等等,預計所需工作人,包括編輯、校對、設計師、插畫師及編審等超過20位,耗資逾港幣600萬元。我們沒有豐富的資源,但深信神會為專心致志事奉祂的人開路,完成祂的託付。

禱告不會停止

我們會繼續禱告,亦誠邀你為此禱告,求主親自引領這個重要而艱巨的修訂工程。如你希望瞭解這計劃更多,看看願意為此參與甚麼部份,歡迎在文字部網站 www.evangelpress.org 或電郵至 epress@efcc.org.hk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