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會園牧師神學叢書專題講座後記

2023-01-05 / 文字部團隊

文字部於2022年12月4日在播道會恩泉堂舉行的神學叢書講座「聖靈論——福音派未付的帳單」在一片感恩的氣氛下完結。當日逾130位弟兄姊妹出席實體聚會,收看線上直播的也有百多位朋友,大家都對兩位講員,郭文池牧師和楊慶球牧師的分享期待已久,因此大家都十我分準時地就座,要洗耳恭聽兩位良牧的信息了。

講座上半部分是由郭牧師主講「從聖經看當代聖靈工作」,而下半部分則由楊牧師主講「從歷史進程看當代聖靈工作」,讓會眾從多角度瞭解聖靈的本質與工作,福音應如何謙卑地看待聖靈在大使命上的角色。

講座後,會眾都急不及待即場購買郭牧和楊牧的新作,分別是《聖靈論》及《歷史中的教會——社會、思想、人物》上冊,以及請他們在書上簽名題字,場面好不熱鬧。

錯過了這次聚會的弟兄姊妹,請密切留意文字部網站、FB、IG和YOUYTUBE頻道,我們在剪輯後會上載到這些平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