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一般的健康書籍,助你提升靈命的秘笈:靈情維他命

2021-10-08 / 文字部小編

蔡元雲醫生、鮑維均博士強力推薦

非一般的健康書籍,助你提升靈命的秘笈

作為首本「靈命健康系列」的作品,梁錫強醫生、廖秀雯老師合著的《靈情維他命》絕對是這世代信徒的及時雨。梁醫的專業知識不僅在醫學,更在聖經教導上,讓信徒注意身體的健康,同時關切靈性的健康;廖老師在生活中的經歷,亦能帶給讀者靈命上的啟迪。兩位以輕鬆有趣的筆觸把提升靈命的「維他命」娓娓介紹給讀者,故讀來必倍感興味盎然,獲益良多。

名家推薦

當全球陷入COVID 疫情,政治角力及經濟下滑的逆境之際,梁錫強醫生及廖秀雯老師合著這本真是非常能夠回應逆境的書《靈情維他命》。這本書結合了聖經真理、醫學及心理學知識, 再加上兩位作者的豐盛生命體驗, 讓讀者身心靈都得到滋潤,並在逆境中看見盼望。我誠意向不同年齡、關心青少年成長,在逆境中探索前路並願意身心靈都被三一神觸動的朋友們推薦這本感動人心的好書。

蔡元雲醫生
青少年工作者及培訓師

一本適時的書,正是醫生所配方的良藥!在今天混亂的世代,生 活中有大小不同的掙扎,這本書不但滿足我們肉體上的需要,而且讓我們從上帝得到安慰和醫治,從而觸動了我們的心靈。憑着廣泛的醫學知識,可信的聖經解讀,豐富的個人屬靈經驗,梁醫生和廖老師帶給我們一絲希望,讓我們在與上帝同行時,領受到屬天而來的身心靈健康。

鮑維均博士
美國三一神學院新約教授及系主任

作者簡介

梁錫強醫生(Dr Andrew Leung)

英國倫敦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英國倫敦大學理學碩士/英國告羅士打郡大學文學士(神學)

中學時期負笈英國,畢業於倫敦大學,先後獲取內外全科醫學士和理學碩士,任職政府醫院逾三十載。梁醫生帶職事奉多年,深感靈裏貧乏,對聖經亦只略懂皮毛,毅然進修神學,寒窗苦讀,後畢業於告羅士打郡大學。為了報答神的厚恩,決意舉起救恩的杯,稱頌祂的名,把經年儲存的醫學與神學知識,化成文字,與讀者分享,妙語如珠,激勵人心。

廖秀雯老師(Miss Samantha Liu)

香港大學教育學士(小學教育)/香港柏立基教育學院教師證書

先後畢業於柏立基教育學院及香港大學,主修英文科。為了把時間還給自己,廖老師決心從崗位退下來,從此遊走於青山綠水之間。退下來、豁出去,在人生路上重新出發,勇敢作出新嘗試。她與邂逅半生的英文字母斷捨離,來一個華麗轉身,勇敢轉型以中文創作她以真人真事改篇的生命故事。廖老師以文字與讀者傾情吐意,感動自己、感動人心。

按此試讀

書籍資料

作者:梁錫強、廖秀雯

出版:播道會文字部

頁數:200頁

尺寸:148mm x 210mm

定價:HK$108